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冰冷的夜晚一個人躺在了床上看著熟悉的鍵盤用顫抖的手打著每一個字,每一個話語。漸漸的日志本成了我全部可以傾訴的世界,心里存放了太多太多的不開心,和煩惱。放在心里卻快要喘不過氣來,好像窒息一般,人們總說,男人苦點累點沒事,回家至少還有老婆,家人在。可是我呢?雖然在托運站里我感覺我們真的就真的是一家人般。 可是最近我卻感覺真的不是這樣的,當打牌的時候這樣的被你數落,當吃飯的時候聽到了我們吃的都是你姐的,當晚上又聽你說老公有什么用不如有錢的拼頭用,在這個大家庭里不管你當著你姐姐,你姐夫的面如何說我,我都用沉默,微笑而過。種種的遷就。但是雖然在你眼里我確實沒用,但是身為自己女人卻是這樣的數落自己男人,我的世界已停止了,停止在你的這些話里。 我真的好想問一句,作為男人究竟有幾個可以承受這些在你眼里不值一提的話語。句句刺心的痛。當你說你姐朋友找了有錢的老公時,你卻看著我,數落我的沒錢,我好想說,其實你也可以找個有錢的男人,跟著我受苦受累。當你說有個老公不如有個有錢的拼頭時,我真的走過去和你說,對不起,是我耽誤你了,雖然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給你自由,讓你去追逐你需要的東西。這些話我都忍了,是因為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爭吵,但是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崩潰,遲早會孤孤零零的踏上回去的路,如果真到了有那么一天,曾經一個每天出門都要打扮的自己,曾經可以不受任何感情的自己。 曾經不吃苦只怕累的自己。曾經自己做錯事還可以理直氣壯摔門而出的自己。如今,改變了種種。我可以不怕臟的事,不怕苦和累的事。可以遷就很多,不去爭辯種種是非了。時間改變了我得一切,遇到的事讓我明白了一切。謝謝你改變了我。但是你改變了我得同時卻把你變的我快要不認識了。陌生到我害怕和恐懼。婷,當我離去的時候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不哭也不鬧好好的整理自己思緒,那些話,那些句句都要我命的話,沒錯,我確實喜歡嘻嘻哈哈,但是我只是想在這里可以讓你姐你姐夫過的歡笑一點,尋找著氣氛。 可是當我一個人坐在外面,呆在房里默默的流著淚,想著這一切究竟為什么。晚上閉著眼睛,是因為已紅潤了的眼已不想去被人看破,但是又聽到了不該聽的話,這無非是再給我承重的打擊,你比我是幸福的,至少你有委屈有人訴說,但是我呢?我委屈卻只能蓋著被子獨自流淚,沒人過問,沒人在乎我是不是真的睡著了,沒有感覺到我開心是否不開心,沒有知道我今天為何講話少了,更沒有知道為何等你們吃好飯了的時候我卻早已把自己關在了房里。 經過了短短幾天,聽到了卻是以前從未有的埋怨,埋怨我一事無成,埋怨我給不了別的有錢人那樣的生活。一個人數落我不夠,對著姐姐,姐夫說,請問,你這是想讓他們一起數落嘛?原本在于你家我得自尊少之又少,難道來了寧波你就要把我僅有的自尊也要摧毀你才甘心,你才會感覺你已經勝利了嗎?對不起,現在的我不會去計較誰是對是錯,更不會計較贏家還是輸家。我現在更在乎的是我還可以承受多少,我還可以做些什么。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樣愛情不是我想像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里淚水在眼底,不知道該往那里去,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可不可以都重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隱約雷鳴,陰霾天氣,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我喜歡下雨天,它給我世界的真實感,雨天的自己,仿佛才能頭腦清明,看得清自己的內心。如果一切都已是注定的該有多好,那樣就不必思考,不必思考一切決定對錯與否。我知道,沒有人能看懂,至少,你不會看懂,我展現的自己的真實。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依然在此地。 即便我自己回答,對答了自己的短歌,你依然不會明白,甚至,甚至不會看到,你不會看到。我就把這些重要的事情放在自己心里,一個人孤單便好。 我一直在嘗試,總是在嘗試,練習著如何邁步,可是,你看,我始終還是不知道如何邁步,我始終還是沒敢邁出我的腳步,余下的日子里,我依然會練習,我會下定決心,邁開腳步,我總會學會邁開腳步,只要我真的下定決心離開此地的時候。畢竟,我已經推你離開了此地,只是,不知道,不,你不會再來此地,這我還是知道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w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