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多人都知道光陰勿勿,轉瞬即逝的道理,但是也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人世間沒有悲歡離合的命運,只有愛與不愛的信念。十八歲的青春,花朵一樣的美麗,與天空一樣清澈,像河水一樣純潔。在稚嫩的雙眼中愛情的味道還是一種初次體驗。他叫于昊,學習成績不咋地,但是對人生理想的追求卻始終不肯放棄,但是成績與努力有時候總是相互矛盾。其實人生并不一定就是憑借學習成績來衡量,只要用心去生活,努力向前,一定會找到美好的未來。她叫張欣,是于昊的同桌同學,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暗暗喜歡著于昊的率直,由其是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男人味兒對他迷戀不已。張欣雖然出身書香世家,但是卻沒有傳統女孩兒那樣保守,她主動接近于昊,并且在于昊打球的時候經常坐在觀眾臺上默默的欣賞他的男兒氣質。她迷戀于昊的仗義,見到弱者被欺負,他會挺身而出路見不平。這樣的性格,有的時候給他帶來不少的福氣的。因為因為這一次的相助,他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他們相戀了,戀得甜蜜,蠻得辛酸。在高考前夕,他們為理想而矛盾,為今后能否在一起而苦惱。因為于昊與張欣的學習成績并不在一個等級上,必然會有不同的追求。最后他們終于達成了一致,即使成績相差很多,但為了以后兩人能夠地久天長,他們決定考到同一座城市的大學,這個決定讓兩個失落的戀人立刻找到了希望的曙光。琴聲悠揚,暖風輕撫。兩個完成自己夢想,并且實現計劃的戀人慢步在青青校園的草地上。仰望藍天,眺望高山,在今后平凡的生活里因為有愛,所以更加相互珍惜。其實愛情就像一懷茶,溫面潤,所以在愛情面前,千萬不要成為傷害者,如果不愛了,也要讓曾經愛過的人不要被愛情傷得這么深。所以在愛情來臨的時候,就好的的珍惜這一份情吧。因為愛情太美好,請像他們一樣,好好的去愛,好的去珍惜,不錯過每一次感動,不錯過每一次幸福,讓愛情美好不變,讓青春因愛情而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風瑟瑟,吹落片片枯黃樹葉,悠悠然在湖面上蕩起圈圈漣漪。抿一口手中的清茗,倚在公園里的大樹上,憶起剛才他打來的那通電話,不自覺淺笑浮上臉頰。 他說:“天氣涼了,注意身體。” 我說:“好。你也是。” 僅此而已,別無其他,就像秋天里不灼熱的陽光,暖暖的,恰到好處。 我與他相遇在薔薇花開的夏季。他與我同在花季,當時的我,長裙飄飄,當時的他,白衣揚揚。偶然一抬眉,相撞于他深邃的眸,便深深地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驚鴻一瞥,永駐心間。 會在他打完籃球后遞上一瓶飲料,會在他在上課時偷偷看他一眼,他請假了便給他做筆記,他過生日便別出心裁給他做影集,送他印有偶像的杯子。冬天來了,會給他織圍巾,幫他買手套。聽見他咳嗽會記得拿感冒藥給他。如此而已,僅此而已。 喜歡一個人,在心間開花。他對你笑,如風吹拂,落下簇簇嬌羞與歡喜。他對你說話,側耳傾聽,紅了臉頰緋了耳。將他的話語謹記心頭,反復推敲琢磨,似別有深意又稀疏平常。與他相處的時間快樂愉悅,喜笑顏開。只需一眼便可以在人群中尋覓見他的身影。 畢竟,他對于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存在。眼睛似乎離不開他,時時刻刻追隨著他的身影,將他所有的模樣收集,如寶貝般珍藏。將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深刻到腦海里,在一次次想念中描摹勾勒美化,到最后,美好的不可方物。難辨真假。見不到他時,便暗暗叫他的名,期待他馬上出現在眼前或者給自己打個電話。 但,一次都沒有!雖然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樂此不疲的期待著微茫之事。腦海里一閃而過他的臉,頓覺思念難以克制。無可奈何。樂其所樂,憂其所憂。對他的愛慕,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在乎,充溢整個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妙不可言。將一個人放在心頭,不言而喻。 不期待與他開花結果成為戀人,只希望他對我昭然若揭的心意有所回應。一腔孤勇,奔赴而去。大膽告白,終究還是無果。 他淡笑,說:“我們只是朋友。” 心存芥蒂。我站在他的身邊,他便會迅速離開。我給他打招呼,他假裝聽不見。不允親近。漠然的擦肩而過。如此一來,我,心如刀割。卻還是執拗的不言放棄。我們只是朋友,那我也要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望著他的背影,摸著自己依舊為他有力跳動的心臟,決意成為他人生中曲終人散時最后一個離開的人。 后來他有了女朋友,我暗自斷腸,嘴上卻說著祝福。以朋友的身份站在適當的位置注視他。他的女朋友,高,瘦,且臉蛋漂亮。我無法可比,所以只有埋首在作業之中。他們的戀情綿延了整個高中時代,而我克制我滿心的愛意,隱忍在他的身邊盡心盡力的扮演著知心朋友的角色。 畢業的那場散伙飯上,喝的醉醺醺的他趴在我的肩膀上,在我的耳畔說:“我們在一起吧。” 輕輕耳語,在我腦海里排山倒海,蕩起朵朵蘑菇云。張開嘴巴想要說些什么卻無言以對,唯有沉默。時間會讓一些感覺在心底發酵變質,最初的愛慕在朝夕相處之中變為單純簡單的欣賞。彼此相依,溫柔相待。我依舊喜歡著他,而成長教會我把控有度。自知:永不擁有便永不失去。因為沒有信心所以要漠然沉默。 這沉默是我對自己綿綿無絕期的愛戀最穩妥最無力的回答,是對彼此友情最優雅最堅韌的姿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w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